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哥窑官方网站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2日15:33
 
  

  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让爱国者在互联网上也实现了独一无二的创新和应用。在近日举办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布会上,爱国者正式发布了哥窑相机官方网站。"独立互动的网站不仅彰显了每一台相机独一无二的个性,而且也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参与其中,成为创造者,尽情展示自己,拥有、传递并表达独一无二的情感。"爱国者数码相机事业部总经理李海峰表示。

爱国者哥窑官方网站正式发布

  目前,爱国者正将限量版2万台哥窑相机每一台都进行独立拍照,产品图片正在陆续搬上互联网,运用网络的精准、互动特点,为每一个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登陆geyao.aigo.com爱国者哥窑官方网站,每一台哥窑相机产品的照片都能非常方便的查找到,并且还能给"自己"产品留言,可以发起讨论。"把每一款产品照片都展现在互联网上,这在全行业来说也是首创。"李海峰介绍。

爱国者哥窑官方网站正式发布

  如何将个性化、人性化的创新产品和用户实现最完美的对接?如何将互动、体验、参与、分享的理念在数码科技领域实现最大化?关键在于产品上的突破。以往不管是高科技产品还是非高科技产品,同一个型号一定是一模一样。而哥窑相机不同,爱国者创造性地将中国宋代"天工开物"艺术形式首次与现代高科技产品实现了融合,每一台哥窑相机的冰裂纹路全部借助自然之力生成,突破了以往工业化生产"复制"、"控制"的传统理念,让每一件产品都独一无二,互不相同。

爱国者哥窑官方网站正式发布

  每一台哥窑相机都被拍成照片,并加上数字水印,登上互联网,完全防伪,每一个哥窑相机的用户都能在网上找到自己那款独一无二的相机,和众多的网友分享自己传递独一无二情感的故事。每台相机也实现了编号管理,购买前可以在网上选择自己想要的序列号码,任何人得到这个礼物后都可以上网查一下他相机的序列号,可能是他的生日,他的结婚纪念日等等。

  独一无二的爱还可以不断升值。爱国者表示,哥窑相机像邮票一样都是限量发行,现在某些特定编号的哥窑相机价格甚至已经翻了几百倍,100号哥窑相机拍得16万,2010号哥窑相机拍得60万,1965号哥窑相机拍得40万,2008号哥窑相机拍得66万……这些正是最好的例证。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