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款MacBook Air携Lion系统震撼登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3日10:25
  
新款MacBook Air携Lion系统震撼登场!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3日 苹果“Back to the Mac”如期举行,乔布斯依旧黑色上衣配牛仔裤露面,为我们介绍了新款MacBook Air和新Mac OS X Lion系统。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有11.6英寸和13.3英寸两个系列,尤其是11英寸产品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下面我们就整合一下最近几日此款产品和系统的相关报道:

    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1点举行的Back to the Mac大会上,乔布斯亲自揭开新款MacBook Air的神秘面纱。从其介绍来看,新Air包括11.6英寸和13.3英寸两个系列。

新款13.3英寸MacBook Air配置信息(图片来源:互联网)

待机长达30天 13吋新Air揭秘

    其中,13.3英寸新MacBook Air搭载酷睿2双核处理器(主频1.86GHz),标配NVDIAI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重量约1.32千克。

新款MacBook Air各版本售价(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新款MacBook Air共有两款机型,其售价根据存储容量的不同分别为1299美元(约8641元人民币)和1599美元(约10637元人民币)。

新款13.3英寸MacBook Air内部构造及硬件信息(图片来源:互联网)

    在新品展示过程中乔布斯说到,13.3英寸新MacBook Air分辨率为1440×900,相比15英寸的MacBook Pro更为出色。同时该机搭载酷睿2双核处理器(主频1.86GHz)及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并内置支持新FaceTime标准的摄像头。

新款13.3英寸MacBook Air所用Flash Storage特征(图片来源:互联网)

    至于存储硬件,新MacBook Air采用128GB/256GB的闪存存储,以提高运算性能并降低机器运行时所产生的噪音。

新款13.3英寸MacBook Air续航性能展示(图片来源:互联网)

    此外据乔布斯介绍,在续航问题上新Air能够获得最长30天的待机时间,即使是在持续接通无线网进行网络冲浪也能维持7小时的持久续航。同时,新Air还将整合MultiTouch-trackPad于其中。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