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全球首款PC版多点触摸鼠标SPEEDLINK造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5日09:20
 

在鼠标诞生之后的40年里这款几乎无处不在的小产品变化并不大,除了从机械变为光电称得上一次革命之外,鼠标的技术发展并没有太过于激进的改变,不过这也表明了鼠标的技术革新空间依然很大。目前鼠标技术革新的焦点在于多点触摸,苹果早在一年之前就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多点触摸的鼠标Magic Mouse,不过只适用于Mac系统,而德国厂商SPEEDLINK日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多点触摸鼠标——Cue,号称全球首款为PC系统而设计的多点触摸鼠标。

这款SPEEDLINK Cue无线鼠标可以让你通过轻触进行上下或左右的滚屏操作。你也可以进行一些自定义的操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鼠标只能识别出你两根手指,好吧,事实上你想在这款鼠标上放下三根手指也已经不太可能了,否则话我们也许就将称呼它为触摸板而不是鼠标了。此外也不要期望这款多点触摸鼠标会带给你侧键,像苹果的Magic Mouse一样SPEEDLINK Cue也没有任何侧面的按键。

其它方面,SPEEDLINK Cue使用了2.4Ghz nano接收器,可以确保8米以内的无线传输距离。

由于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实消息。 

全球首款PC版多点触摸鼠标SPEEDLINK造

全球首款PC版多点触摸鼠标SPEEDLINK造

全球首款PC版多点触摸鼠标SPEEDLINK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