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戴尔确认明年将推10寸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5日09:20
 

戴尔公司全球消费和中小企业级产品部总裁Steve Felic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10英寸屏幕的平板机产品,力图扩大在掌上设备、平板机市场的影响力。

目前在戴尔的产品线中,已经包括一款5英寸平板机Streak。由于该机仍提供电话功能,因此也可以被视作大号智能手机。但在戴尔看来,该产品的定义确实是平板机。并且由于Streak得到的正面反馈,他们未来有意扩大在这一方面的投入。

戴尔之前也曾讨论过7寸屏幕平板机,Steve Felice此次则表示“有可能”在未来推出这样的产品。目前,戴尔正在测试多款不同尺寸和重量的平板机,以求找到最佳的搭配方案。“我们的研发进度非常快,明年大家就将看到更多的产品。”

虽然没有公布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戴尔表示这些平板机产品将提供Windows和Linux系统供用户选择。不过戴尔副总裁Ed Boyd表示,他们怀疑Windows系统并不适合平板机,因为Windows 7说到底还是为键盘鼠标操作准备的。他认为,Android是目前最适合平板机的系统,未来的Windows 8才可能为触摸操作提供更好的支持。

戴尔确认明年将推10寸平板机

戴尔Streak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