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年合作期止步 华硕将与Garmin分道扬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5日09:20
 

  

华硕与Garmin的合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华硕拥有丰富的移动设备生产经验,而Garmin在地图开发和应用领域则颇有心得,打造一款成功的智能导航产品是他们双方希望实现的梦想,不过经过两年时间的合作,在Windows Mobile系统和Android系统上面都做过尝试,不过并没有耕耘出十分令人满意的成果,近日,有消息称,这两个合作伙伴将分道扬镳。


2年合作期止步 华硕将与Garmin分道扬镳

华硕将与Garmin分道扬镳

  据说,华硕将把注意力转回常规智能手机的生产当中,而Garmin也将把心思放在GPS导航设备的研发当中。不过华硕有可能还会继续推出主打GPS导航功能的智能终端,由Garmin提供导航服务和地图软件。

2年合作期止步 华硕将与Garmin分道扬镳

华硕将与Garmin分道扬镳

  笔者猜测,或许在Garmin看来,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GPS专业导航仪以外的唯一的导航软件的载体了,平板电脑可能也会成为他们未来发展的方向;而对于华硕来说,单纯的依靠导航来提升手机产品的竞争力也不是长久之际,研发更多的新产品出来才能延续华硕智能手机的竞争力,其中,Windows Phone 7可能会是下一步华硕专注的领域,毕竟,华硕Windows Phone 7真机在Gnomedex科技大会上已经曝光,与Garmin解约,会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于自己的产品。目前华硕与Garmin的关系还未得到最终证实,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