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双显卡 ThinkPad T410i本降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5日09:47
 

  联想ThinkPad T系列是旗下最为高端的商务型产品系列,该系列笔记本在安全性和易用性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最新发布的这款ThinkPad T410i(2518AD8)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450M,显卡为英特尔GMA 4500 MHD和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经销商报价为8799元,比前段时间有所下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外观方面,ThinkPad T410i延续了经典的磨砂工艺,不锈钢转轴接口,键盘按键自然是继续采用传统的磨砂按键搭配X骨架的组合。该机采用了14.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自不用不多说。此外,该机还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能满足消费者对视频通话的需求。


经典是否延续?ThinkPad T410变形记

联想ThinkPad T410i(2518AD8)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10i(2518AD8)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450M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4GHz,英特尔QM57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512M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32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机,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蓝牙模块,56K调制解调器,5合1读卡器,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10i(2518AD8)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5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屏幕尺寸 14.1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70g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送原装皮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保护膜(企业客户购机送限量版水杯一个)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T410i(2518AD8)笔记本外观沉稳大方,性能强劲,英特尔酷睿i5-450M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使其娱乐性也大大加强,能够给商务人士更多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ThinkPad T410i(2518AD8)

[参考价格] 8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