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清新脱俗概念美机 海信E300珍珠白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5日09:50


  面对这个日益竞争的激烈工作环境,我们逐渐发现越来越多的族群,从听起来颇为心酸的“奔奔族”,到极具观赏性与挑战性的“跑酷族”,再到崇尚自然、最求精致的“乐活族”,耳熟能详比比皆是。而现如今,更有一个族群,随着3G时代的到来而日渐风生水起,他们的特征是,崇尚简约,非纤薄小巧不可,追求完美,非面面俱佳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呈现的是,海信E300。
▲海信E300内置多项电信增值业务 


  所谓时尚,其概念包罗万象。通常来说,时尚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优雅的气息和纯粹的品味,它能够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够展现不凡的生活品位,精致、独特是其首当其冲的特点。那究竟是怎样的简约外观,展示了海信E300时尚的潮流品味呢?
▲常规的键盘部分


  海信天翼3G手机E300拥有超薄迷人机身,外观纤薄小巧,手感出众,不论是从视觉还是触觉来讲,都满足优雅、迷人的特点。而独具匠心的两边略大设计,又将海信E300的独特气质更上层楼,整体感觉轻盈亮丽。对于年轻的学子来说,一件每天陪伴在身边的物品,自然要像海信E300这般时尚别致了!
▲拿在手中轻巧时尚

▲机身修长而又超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