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清新脱俗概念美机 海信E300珍珠白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5日09:50


  海信E300在机身细节处:

  海信E300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手机,手机主要配色以黑白为主,它的机身尺寸为116×51.6×10.8毫米,在千元价位以下的手机当中,算得上是非常纤薄的了。同样,海信E300也是又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3G千元手机,内置丰富的中国电信特色业务。
▲海信E300上方明显的电信标注


  在机身的中间是一块2.4英寸的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屏幕色彩为6万5千色,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海信E300小巧的挂绳处

▲海信E300简洁大方


  而轻盈的机身重量以及较为舒适的感受则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握感,但大面积塑料材质应用还是对整机质感有所影响,这也是由于产品定位所带来的必然结果。
▲机身底端耳机孔

▲机身右侧的MicroUSB接口

▲机身左侧并无接口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