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清新脱俗概念美机 海信E300珍珠白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5日09:50


  简单易操作的用户界面

  海信E300采用一块2.4英寸的TFT屏幕,虽然为非智能手机,但依旧追求快捷的操作体验,采用的是比较普遍的界面设计。但是并不代表这样的界面没有新意。至于菜单界面为传统的3x4图标排列方式。
▲待机界面及菜单界面


  同样简单易操作的系统界面很容易让玩家上手,为了体验便捷的操作,用户可以对按键设置相应快捷键功能,用户可以将导航不同的键位设置成不同功能。同样,用户可以自定义字体大小和时间显示格式。
▲导航快捷功能设置及基本设置

▲屏幕设置及自动开关机设置


  海信还专门为E300在系统中待机设置中增加了动态壁纸和静态壁纸供用户选择。
▲增加动态壁纸设计

▲存储器状态及网络模式设置


  当用户将连接线连接PC端时,用户可在USB设置中修改连接属性,并且可以通过海信E300连接PC端体验3G互联网带来飞速体验。
▲USB设置及存储器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