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清新脱俗概念美机 海信E300珍珠白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5日09:50


  续航能力

  海信E300的机身小巧,但是其并没有因为这个原因而减少电池的容量,其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000毫安时的电池,在我们进行的待机时间测试过程中,通过每天30分钟的通话、1个小时的音乐播放、30分钟的FM收音机使用、10张照片的拍摄,依然能够坚持2天多的待机时间,其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让人满意。
海信E300搭载一块1000毫安电池


总结

  作为一款中国电信3G定制手机,海信E300主打时尚千元3G手机的定位,从评测过后感觉很贴切,主打的两方面完全在使用的过程中体现出来。时尚气息是手机外在美的体现,流行性十足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良好的音乐播放功能和内存卡的扩展功能让我们看到了多媒体的闪光点。
▲海信E3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