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Windows Mobile软件

覆盖八大平台 Windows Mobile版QQ浏览器上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5日09:55

   手机QQ浏览器面向Windows Mobile平台的1.0 Preview版本近日低调上线,与其他七大平台手机QQ浏览器一样,这一版本可以快速访问wap1.0和wap2.0页面,拥有简洁的UI设计和公正开放的导航栏、方便快捷的快速链接和书签存储、多窗口浏览等功能。此外还根据Windows Mobile用户使用习惯,设置了“长按键”功能。这意味着在短短一年之内,腾讯的手机浏览器已经覆盖了全部八个手机操作平台。

   自从2009年4月首款S60 V3平台手机QQ浏览器上市以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腾讯手机QQ浏览器相继覆盖了S60 V5、iPhone、Android、MTK、Kjava、黑莓等七大手机平台。其简洁的首页设计、公正开放的导航栏、独有的QQ通行证模式、令人满意的浏览速度以及高效的省电省流量技术等都备受手机用户和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关注。

Windows Mobile版QQ浏览器上线
Windows Mobile版QQ浏览器上线

   为了满足Windows Mobile用户高效手机上网需求,腾讯于近日发布了windows mobile平台手机QQ浏览器1.0preview版(支持Windows Mobile 5.0-Windows Mobile 6.5平台),与其他七大平台手机QQ浏览器一样,可以快速访问wap1.0和wap2.0页面,拥有简洁的UI设计和公正开放的导航栏、方便快捷的快速链接和书签存储、多窗口浏览等功能。此外,在操作上,Windows mobile版也延续了手机QQ浏览器一贯以来便捷的风格,用户需要刷新和增加书签时也可以“一键实现”,只需点击页面左上角、地址栏前的五角星即可。

   虽然是Preview版Windows Mobile平台手机QQ浏览器,但仍具备多项让用户感觉新鲜的功能。比如,用户常用的文件上传、下载功能、流量统计功能都已经具备。此外,该产品还根据Windows Mobile用户使用习惯,设置了“长按键”功能,只要长时间按住一个功能键,即可弹出相应的功能菜单,这类似于Windows Pc上的鼠标右键操作。

   作为Windows Mobile平台手机QQ浏览器Preview版,该产品还不尽完美。比如只支持wap1.0和wap2.0页面,不支持访问web页面、无皮肤设置、无横竖屏切换等。但是该版本只是Preview版,这些不足也正给手机QQ浏览器留下巨大的进步空间。相信在接下来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升级之后而推出的beta版本会有很大改观。

   至此,手机QQ浏览器在短短1年多的时间内,成功覆盖了Symbian V3、Symbian V5、iPhone、Android、MTK国产机、KJava、黑莓、Windows Mobile八大手机平台,已经成为当前覆盖机型最多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之一。

  手机QQ浏览器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107568-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