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200万像素强机 索尼爱立信U_1破2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5日06:06
   索尼爱立信U_1凭借一枚高达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受到广大拍照一族的喜爱,并且该机还是一款搭载了Symbian S60 V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降价,其最新价格为249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U_1图片正面
  索尼爱立信U_1采用了经典直板造型设计,112.0×55.0×13.0毫米的三围尺寸搭配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大气之余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该机还内置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颗氙气闪光灯,这样的拍照组合使得该机在灯光较暗的情况也依然能够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
  索尼爱立信U_1图片背面
  操作系统方面,索尼爱立信U_1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用户可以自行下载使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虽然该处理器主频采用在时下市场已不足为奇,但足以应付日常使用需求。

  索尼爱立信U_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