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多款热销机型降价 数码相机一周排行榜

来源:it.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11
  
 在10月中旬的这个星期,一切都显得相当平静,概没有轰动业界的新机发布,也没有什么关注度很高的机型上市。但作为有意购买相机的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应该是自己看中的某款机型有没有降价吧!本周虽然没有非常吸引眼球的机型推出,但无论是数码单反,还是近期很热门的单电相机,抑或是销量最高的卡片机,都有多款畅销机型位列在本周的降价大名单之中。下面就一齐来看看这周降价机型中,都有那些是消费者最关注的。
机型
本周热点机型看点
参考价格
作为重新整理,再出发的机型,S1100pj的表现就好了很多,虽不能说完美,但也足以证明尼康希望在投影DC的市场上有更大的作为。在本周,这款新的投影DC已经上市,价格为2459元,笔者认为是合理的,因为除了内置了一个投影器外,S1100pj的像素升级至1410万……
2459元
佳能EOS 500D

索尼 A33(双镜套机)
全新推出的索尼SLT A33及SLT A55亦被索尼定位在单电相机的行列,这一切都源于SLT A33及SLT A55采用了全新半透过式反光镜设计,在价格上,含18-55mm,55-200mm这两支镜头的SLT A33,本周的价格为5380元,相当超值……
5380元
索尼α500

佳能EOS 550D
于货源稳定,加上整个市场的因素影响,先前售价一路跑高的最受欢迎入门单反,佳能EOS 550D本周的价格继续下调,目前的套机价格已经跌破了5000元关口,报出4960元的低价,并带有IS光学防抖的EF-S 18-55mm F3.5-5.6 IS……
4960元
作为非日系品牌,三星在数码相机上始终坚持走自己的特色风格路线,而EX1则是三星在高端手动DC上的一个全新尝试。三星高端便携DC EX1在拥有高端机配置的前题下,价格也仅在2900元,是日系品牌以外的另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2900元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 D3100(套机)
尼康全新入门数码单反D3100以低价上市之后,本周套机价格再次下调,目前最新的套机报价为3900元左右,并配有一支18-55mm VR镜头,是入门用户非常好的选择对象。
39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