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GF104完整核心命名GTX475 血战HD687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5日10:29
 

  外国媒体fudzilla透露,NVIDIA已经在计划使用完整版本的GF104核心打造一款新的产品——GeForce GTX 475。

  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GTX 460并不是使用完整版本的GF104核心,仅拥有7组SM包含336个流处理器和56个纹理单元,有一组SM是被屏蔽了。正在准备的GTX 475将拥有完整的8组SM包含384个流处理器和64个纹理单元,预计频率上也会比现有的GTX 460要高,性能上应该可以轻松超越GTX 470。


GF104完整核心命名GTX475 血战HD6870

  最近NVIDIA把GTX 470的建议零售价降低了,原价位上没有产品顶替留下了空白,这样就给GTX 475的推出留下来空间,而且今年年底AMD还将会推出HD 6900系列产品,使用完整版本的GF104去迎击对手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策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