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可换镜头单元的微单 理光GXR+P10拍MM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5日10:30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25日  理光 GX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微单相机中的另类,与其他微单相机不同的是,GXR的镜头上还集成了图像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引擎,这意味着换镜头将把图像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引擎一起换掉。

理光P10 28-300mm F3.5-5.6 VC镜头单元

    按照理光未来的计划,GXR还不单单只是一款数码相机那么简单,理光为我们描绘了这样一幅蓝图:配合理光正在开发的投影单元,GXR可以摇身变成投影仪;配合存储单元,GXR又可以变成方便携带的移动硬盘;配合通讯单元,GXR可以成为手机也可以成为PDA;配合游戏系统单元,GXR可以变成掌上游戏机……

GXR+P10

    虽然GXR通过拓展有无限的可能性,但其根本还是一款可更换镜头单元的数码相机。然而镜头资源匮乏是GXR一直所面对的难题,虽然有A12这个优秀的镜头单元,但用户更需要一款物美价廉适合旅游拍摄的大变焦镜头,因此理光在A12(50mm)、S10(24-72mm)镜头单元上市一段时间后又推出了具备28-300mm焦段的新镜头单元P10。

    P10是一款价格低廉的大变焦镜头单元,遗憾的是并未采用APS-C画幅而是采用的1/2.3英寸的CMOS感应器,具备1000万的有效像素。下面我们通过一组人像照片来感受一下这款大变焦镜头单元的魅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