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Tegra 2芯Adam平板机号称15小时电池续航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5日10:31
 

由7位来自印度名校IIT(印度理工学院)的研究生于两年前创立Notion Ink公司,去年年底宣布了首款产品:名为Adam的10寸触屏平板机。其纸上规格相当强悍,包括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Pixel Qi屏幕,Google Android系统等。不过,随着Adam最终上市时间的数次延期,大家对它的信心也正在逐渐丧失。

本周,Notion Ink公司创始人Rohan Shravan又在博客上为大家画饼了。他表示,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平板机在内置音箱方面都无法让他满意,Adam在这一方面将遥遥领先,尤其是重低音方面表现不俗。

其二是电池方面,据称Adam的可更换电池容量为24Whr,略低于iPad的25Whr。不过由于拥有Pixel Qi超低功耗反射式屏幕等节能特色,其标称续航时间将达到20小时,远高于iPad的11到12小时。而在实际使用中,Adam一次充电可支持至少15小时,几乎相当于一个周末两天的全天使用。

按照Notion Ink目前的计划,Adam将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上市,标配版本498美元,而删去3G功能,并用普通液晶屏替换Pixel Qi屏的简化版本则售价为399美元。

Tegra 2芯Adam平板机号称15小时电池续航

去年宣布时的Adam

Tegra 2芯Adam平板机号称15小时电池续航

如今“定稿”的Ada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