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钢琴烤漆全进口 博世滚筒洗衣机9256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5日10:35
    全进口产品在家电卖场并不少见,但是大部分产品都有中文说明,但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博世WAS287B0TI滚筒洗衣机却是个例外,这款博世洗衣机为全进口产品,语言也为全英文,同时黑色钢琴烤漆外观十分靓丽,目前售价已经跌破了万元大关,虽然现价为9256元,但仍然有些偏高。


纯进口高品质 博世经典洗衣机破万元

博世WAS287B0TI洗衣机实拍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款博世WAS287B0TI洗衣机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这在目前的市场上还是很少见的。在容量方面,这款博世洗衣机洗涤容量达到了8公斤,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纯进口高品质 博世经典洗衣机破万元

操作面板特写

  这款博世WAS287B0TI洗衣机操作区做工精细,旋钮式操作方便用户选择不同的程序进行洗涤,而且能够在左侧的液晶屏得以清晰显示,不过这款洗衣机的文字说明全部为英文,对于国内消费者使用还是有些不便的。

纯进口高品质 博世经典洗衣机破万元
 
纯进口高品质 博世经典洗衣机破万元

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这款博世洗衣机能够实现15分钟快速洗涤,方便时间紧迫的消费者,同时,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衣机达到了1.11,表现相当出色。

纯进口高品质 博世经典洗衣机破万元
 
纯进口高品质 博世经典洗衣机破万元

内筒特写

  这款博世WAS287B0TI洗衣机在智能控制方面表现也比较出色,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都方便了用户使用,而且1400转/分的脱水转速,使脱水甩干成为一件轻松之事。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WAS287B0TI洗衣机为全进口产品,自然售价要高了不少,不过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较为智能的洗衣程序还是大大提高了这款洗衣机的定位。目前这款博世洗衣机售价为9256元,资金充足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博世 WAS287B0TI洗衣机
[参考价格]  9256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