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搅拌干磨绞肉全能 九阳料理机仅3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5日10:40
    九阳料理机JYL-C022是今年上市的一款新品,具有搅拌、干磨、绞肉三个刀头,可以制作果汁、奶昔等健康饮品,还可以磨干粉、绞肉等,功能很强大。夏季天气炎热,不妨用料理机自己制作一些果汁和奶昔来避暑,这款料理机的市场参考价格为300元。


九阳JYL-C022料理机

九阳JYL-C022料理机

  九阳料理机JYL-C022外观采用纯白色的机身,机身上印有简单线条的花纹,给人感觉简约大方,透明杯体上刻有刻度,制作过程一目了然。为了保障工作时的平稳,这款料理机的底座上特别配备了防滑吸盘,比较人性化。操作按钮设计在机身正面,便于操作。该产品随机配备搅拌杯、干磨杯、大容量绞肉杯以及3种刀头,便于用户根据实际料理情况选用。

九阳JYL-C022料理机
 
九阳JYL-C022料理机

九阳JYL-C022料理机 机身细节

  这款料理机采用智能控制技术和自动清洗程序,操作更方便,使用后可以自动清洗。可以进行搅拌、干磨、绞肉等食物料理。该产品具有超微粉碎技术,研磨更加精细,保障营养充分吸收。此外,这款料理机的超静音设计,让料理更舒心。

自制果汁奶昔 九阳料理机新品售300元
 
自制果汁奶昔 九阳料理机新品售300元

底座上的吸盘和各种量杯

  编辑点评:九阳料理机JYL-C022是今年上市的一款新品,该产品外观简约大方,防滑脚垫和自动清洗等设计很贴心,增加了产品的适用性。性能方面,搅拌、干磨、绞肉三项功能合一,并且配备了多种量杯和刀头,比较实用。

九阳 JYL-C022料理机
[参考价格]   300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