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HP ProBook 4321s 谱写“职场快男” 成长日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5日10:53
 

  还有三周,2010广州亚运会即将拉开帷幕,相信一向主张极速高效的“职场快男”已经兴奋得坐不住了,时时刻刻都想迎合亚运会的潮流,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试想,一下班就抱着心爱的摩卡黑HP ProBook 4321s奔去健身房跑步、骑车、举哑铃,到了周末就去野外爬山和游泳——运动过后一定会觉得神清气爽,工作的压力也一扫而空。雷厉风行的“职场快男”绝不允许笔记本电脑扯自己的后腿,因此HP ProBook 4321s将会是十分正确的选择,它也是笔记本中的极速健将,各种快捷应用加快工作速度,告别加班,时刻领跑。

 

  HP ProBook 4321s 摩卡黑版

  外修筋骨,疾速如飞

  “职场快男”最喜欢的运动是自行车,它不仅锻炼全身的协调性,还能贴近大自然的美丽。怀揣梦想的他,曾经想过要当职业自行车赛手参加亚运会,虽然梦想没有实现,但仍然把骑自行车当成自己的第一大爱好。在依山傍水的公路上飞速驰骋的感觉就像是把所有的烦恼和压力都抛在了脑后。每次“飙车”,“快男”都要去好多地方,路线经过详细规划,而这些已全部输入到HP ProBook 4321s的日程安排中。每次启程前,都可以在等待电脑开机载入Windows时,提前查看每一站的行程。其实,在平时工作中, “洞察先机”的HP DayStarter开机界面设置功能对“职场快男”提高工作效率的帮助更大,它可以提前预览MS Outlook 2003/2007日历的只读摘要,预先选择12小时时间区带,检查电池充电状态,让“职场快男”大大节省了开机后的等待时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无限提高工作效率,让“快男”名不虚传。

  内练技巧,极速到位

  亚运精神可不能一个人独享,作为体育迷的“职场快男”还发动起大家一起参与这场体育盛宴。办公室的运动迷和非运动迷都被他调动起来,一起去打羽毛球。羽毛球看起轻巧,其实可是所有球类中飞行速度最快的,并且要合理掌控好力度和角度,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就好像HP ProBook 4321s一样,惠普独有的“一触即入”HP QuickLook3和“瞬间连接”HP QuickWeb功能强而有力,正因为有了深厚的功底才能一步到位。HP QuickLook3实现在关机状态下,轻触【F5】键,6秒内读写电子邮件、查看日历、联系人和任务信息,作为一个将“高效”列为人生第一准则的“职场快男”,无论是工作中还是休闲时,HP ProBook 4321s的方便快捷给“职场快男”带来了优质体验;而HP QuickWeb 支持用户在关机状态下10秒内上网,想浏览网页时根本无需开机,只用轻轻一按专用键【F6】,就可以无限浏览网络世界,为他争取分秒之间的流动商机。另外,惠普的HP Power Assistant工具可以确保笔记本强大的能耗管控能力,不但能够帮助用户详细透彻了解笔记本电脑的电量使用情况,还可以更出色地控制电量。当电量耗尽那一刻,就可以从容地运用90分钟快充技术迅速给笔记本补充能量。这一切高效与快意,HP ProBook 4321s都能助力“职场快男”轻触指尖,瞬间搞定。

  香槟臻品,共享典藏

  因为“职场快男”一贯的“高效商务”范儿,办公室的同事都纷纷向他讨教“秘籍”,他强烈推荐了HP ProBook 4321s商务笔记本。它配有13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搭载惠普独家的BrightView显示技术,屏显色彩更加真实,突出使用感受。让人砰然心动的还有它独特的巧克力悬浮键盘,不仅外观无可挑剔,更让手指的每一次敲击都变得舒适流畅;另外,该设计加大了按键之间的空隙,即使有细小灰尘进入键盘之间也可轻松打理。听了“职场快男”的介绍,朋友们接二连三地换了装备,一个个都成了“快”男“快”女。现在惠普又新发布了全新“香槟金版”HP ProBook 4321s,和具有超高人气的“摩卡黑版”一起掀起“高效浪潮”。“职场快男“还专门把独家秘笈——“快男职场”的成长分享到了自己的博客中,大家一起来秀自己的职场生活吧!

  HP ProBook 4321s 香槟金版

  华丽出众的外观,贴心便捷的应用,HP ProBook 4321s打造主流商务人士的笔记本新宠。亚运会要来啦,除了响应运动健身的号召以外,也给自己添置一台笔记本中的运动健将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