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是谁一次性购买了4500台iPad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5日11:07
 

苹果iPad平板机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除了普通消费者,一些企业用户也对iPad十分倾心。美国知名医疗科技公司美敦力(Medtronic)首席信息官Michael Hedges日前就购买了4500台iPad,作为公司日常使用。

Hedges算是首批对iPad感兴趣的企业用户,4月3日星期六iPad在美国上市,他就立刻入手了10台,并邮寄到德国,周三在美敦力德国专门店中进行了展示,当时iPad还没有再欧洲开卖。Hedges表示:“它引起了轰动,人们到我们商店中并不是为了看美敦力的产品而是来看iPad的,不过我不在乎,很高兴人们涌入我们店中。”

Hedges表示,使用iPad能即时访问数据和视频,这在向客户展示自家产品信息时非常有用,此外iPad一类的平板机对于企业用户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能减少IT成本。用平板机来取代笔记本和台式机,这样就能将设备更新率由三年延长至四年。

是谁一次性购买了4500台iPad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