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双环极速设计 推荐飞科FS827剃须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5日12:00
    奔波于职场的男士,每天忙碌着自己的事业,基本没有闲暇的时间来调整自己。其实男士的护理也很重要,剃胡须也是护理中的一种,如果剃须刀选择不好,就会影响“T”字型区域的健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飞科FS827剃须刀,让你感受极速的品质。

展现超薄极速品质 飞科剃须刀FS827

    飞科剃须刀FS827外观设计小巧,但是采用全黑色的机体颜色,并且把手设计合理,添加橡胶的处理,握感较好,防滑易抓,带有5级阶梯式的充电显示,比较直观,底部充电的方式,操作更加的方便,采用世界通用的电压设计,出行也可以携带。

展现超薄极速品质 飞科剃须刀FS827

展现超薄极速品质 飞科剃须刀FS827
 
展现超薄极速品质 飞科剃须刀FS827

内部清洁                          修剪刀

    飞科剃须刀FS827采用双环的极速刀网的设计,增加了剃须的面积,锋利安全的切须器,使用更安全,精密超薄的到网设计,与面部的贴合度较好,而且增强舒适感,弹出式的修剪刀设计,还有弹出式的外刀头,可全身水洗,清洗更加的容易,8小时的充电,节省时间。

展现超薄极速品质 飞科剃须刀FS827

刀头设计

飞科 FS827
刀片类型 双环极速刀网
快速充电 1分钟
电源性能 5级电量提示
全球电压
产品重量 500gg
外形设计 触摸式电子开关
电池性能 充电式
其他性能 带鬓刀
水洗
其他特点 充插双用

     编辑点评:这款飞科剃须刀FS827外观设计比较亮丽,极速刀网的设计,双头独立浮动的刀头设计,与面部的贴合度较好,可水洗的设计,清洁更加的安全,而且噪音比较小,在使用的时候更舒心,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399元,性价比较高。

 

[参考价格]399
[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