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夏普46LX710A直下式 LED背光源电视

来源:PCHOME
2010年10月25日12:06
    夏普46LX710A液晶电视正面采用黑色高亮设计风格,机身底部以及左右两侧都设置了音箱,灰色的网罩搭配高亮的黑色挡板显得相当雅致,出色的工业设计使得电视即使是内置了音箱系统,也仍然显得简单紧凑,没有臃肿的感觉。

  46LX710A搭载了很多尖端技术,使其具有市面上最领先的音画效果。夏普46LX710A配备了LED背光灯及新开发的UV1A技术,分辨率更高的超凡画质,还配备了全新的X-GEN 面板,将画面对比度提高到了极高的水准,能够赋予画面色彩鲜明的图像表现。

  还采用了具备自动校准功能的光线感受器,5只内置扬声器提供了2.1声道环绕声场、Duo Bass低音炮输出。为了使得高速运动画面非常清晰,夏普LX710系列LED背光源液晶电视采用了智控倍速+极光倍速技术。

  夏普46LX710A定价非常具有夏普特色,最为目前客厅主流尺寸,售价依旧在万元以上。但“一分钱一分货”的真理再次在夏普40LX710A身上闪闪发光,它不仅有着全新的X-GEN面板,直下式LED背光源,并且音质方面也毫不马虎,Duo Bass低音炮输出,为了防止拖影更是采用了智控倍速+极光倍速技术,使其成为影音、游戏的多面好手。

  夏普46LX710A液晶电视报价:122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