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性价比入门单反 SONY a290限量售329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5日14:50
 高端单反看性能,入门单反看性价比,这也是索尼单反能在入门阶段热销的重要因素,今年的重头戏则是产生在α290和α390身上,其中索尼α290配备了142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性能相当出色,目前该机在昆明三元数码的特价为3290元,限购15台,还送4G卡、索尼单反包和贴膜,另外加10元还能获得UV镜一个。 

索尼入门单反A290套机加礼包仅需3290

索尼α290

  索尼α290的个头儿看起来非常的足实,拥有无异于常规单反相机的外观,机身尺寸为128.1x 97.1 x 79.6mm,握持手感贴别饱满,约456g的裸机重量却并不会让人觉得负担。在索尼α290内置闪光灯并无单独的机械式触发按键,必须通过菜单设置开启,不用时可手动按压收回。索尼α290的模式转盘上M/S/A/P档位对应的菜单界面中有相应的文字简要说明该模式的功用。与此同时,模式转盘上的其他场景模式对应的菜单更是生动而形象,不仅有一小段文字的简要介绍,在菜单右上角还有有场景示例的图片。 

索尼入门单反A290套机加礼包仅需3290

索尼α290

  索尼α290拥有基于APS-C画幅上1420万像素的呈现,搭配这支18-55mm的套头。索尼α290的自动白平衡误差表现为偏暖154K,与此同时这款单反相机还具备了“日光”、“阴影”、“阴天”、“钨丝灯”、“日光灯”、“闪光灯”与自定义白平衡,另外在每一个特定光源环境的白平衡选项中,还拥有可微调的色温设置,以便帮助用户获得最为精准的色彩呈现。 

索尼入门单反A290套机加礼包仅需3290

索尼α290

编辑点评:
  
索尼α290的色彩饱和度最高的位置表现在红色与蓝色区域,而其白平衡依旧表现为比较显著的偏暖,很显然符合索尼单反的一贯成像风格,对于人物的表现尤其出色。从性价比方面来看,即使比起传统单反的两大强者,索尼α290拥有的是500D的性能,D3000的价格,想用低成本出大片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趁机入手了。

[参考价格] 329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