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轻薄炫彩卡片机 佳能IXUS130售价171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5日14:50
 作为佳能IXUS目前最薄的数码相机,IXUS130自然吸引了不少目光,超级小巧和多彩的机身使得它从上市到现在就一直热。今天我们从重庆鑫盛数码了解到,这款卡片机价格为标配1710元,套装1830元(4GSD卡+备用电池+相机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轻薄炫彩卡片机 佳能IXUS130售价1710元

 

  佳能IXUS 130是目前IXUS系列中最薄的机型,具有活力橙、神秘黑、无暇银、摩登粉四种活力色彩的选择,活力个性更有特色,其外形正可谓将轻薄演绎到极致,在兼顾了画质与握持的条件下17.8mm的厚度为我们呈现了IXUS 130更为紧凑并具质感的外观。延续了佳能IXUS系列的一惯的简约、时尚、炫色风格。表面采用不锈钢涂层,机身整体采用了平滑、圆润的曲线,拿在手中非常的舒适。

轻薄炫彩卡片机 佳能IXUS130售价1710元

 

  IXUS 130采用28mm广角变焦伸缩式镜头,4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光学影像稳定器IS可达到相当于提高约3档快门速度的效果。搭载了约为1410万有效像素CCD和DIGIC4影像处理器,图像分辨率和数据处理能力令人满意。采用2.7英寸“晶炫II”G型液晶屏,其保护膜特别采用了结实耐用的强化玻璃,取代以往用特殊塑料作为保护膜的方法。

轻薄炫彩卡片机 佳能IXUS130售价1710元

 

  编辑点评:佳能IXUS“你好,色彩”系列一直都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热力四射的外观造型以及不错的拍摄质量都令IXUS系列的相机成为了“街机”,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届时提及IT168网站还能享受更好的服务。

佳能 IXUS 130

[参考价格] 1830元(4GSD卡+备用电池+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