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Windows Mobile软件

鱼龙混杂,Windows Phone 7软件商店质量报告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0月25日14:54
 

  现在WP7软件商店已经由“测试模式”转变为“销售模式”整三天了,因为用户把玩的时间较短,可能你还无法全部使用这些应用来筛选出应用的好坏。但是我们新闻可以给你一个快速的指导,让你看清WP7中的鱼龙混杂。

不要忘记,即使你没有WP7手机,你也可以通过 Zune 4.7 桌面版软件来提前查看下各种应用。

优秀的应用

目前,很多必须的的应用已经在软件商店出现了,比如说foursquare,、OpenTable、 eBay、 Yelp、 Shazam、 Flixster、Seesmic、 Monopoly、 Tetris、 Fandango、 WeatherBug、 Adobe Reader、 YouTube 插件 和 The Harvest游戏等。 接下来我们将简要介绍下 Netflix、 IMDB、Twitter、 Facebook、 模拟人生3和The Weather Channel等应用。

Netflix

Netflix是一款非常可人的免费应用。如果你是Netflix的客户,您可以通过流媒体来观看质量非常好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在此版本中,比较遗憾的是你不能管理你的DVD列表。

IMDB


IMDB这个免费的应用可以挖掘所有的电影、电影演员、电视节目、电视明星、电子游戏和电影制作小组的数据库信息。它几乎包含了所有IMDB网站应该具备的功能,更重要的是IMDB优秀的界面设计让所有使用该应用的人都爱不释手。

Twitter

官方Windows Phone 7版的Twitter已经可以免费下载了,它采用Metro元素的界面看起来非常棒,它已经可以支持快速筛选评论,直接消息推送,收件箱等多种功能。目前 这个应用的缺点就是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启动,而且该Twitter应用不支持活动区块( Live Tile )的关联,使得当一个“提及我的”和直接推送消息发生时,该程序无法及时在主界面上通知用户。

Facebook

Windows Phone 7版的Facebook软件比以往WM版都要精彩,它支持了facebook几乎所有的功能,这点很让人难以置信,包括图片查看、状态更新通知、信息分享 等。但是和微软出品的Twitter一样,它也存在启动时间较长的诟病,而且也无法在主界面的Live Tile上直接呈现通知信息。

模拟人生3

我们当初听到EA会在Windows Phone 7上发布模拟人生游戏那是相当的兴奋,这款EA是销售冠军将给所有的游戏开发公司和个人带来方向。只是WP7的销售价格为7美元,差不多为iPhone版 的2倍了。而且模拟人生3在全屏模式下,以往其它平台会出现的锯齿形象也已经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The Weather Channel

Windows Phone 7平台已经出现了大量的天气应用,但是最好最突出的还是The Weather Channel ,这款软件是免费的,使用的Metro风格界面可以让用户快速地查看当前天气状况、可缩放的地图查看、36小时和10天之内的天气预报功能。这个应用可以 在Live Tile上直接呈现天气信息,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终于可以直接在主界面上查看消息了。哎,Facebook 和Twitter 为什么就做不到呢?

丑陋不堪的应用

这些应用占据了WP7软件商店数量的20%,这些丑陋的应用正源源不断地向WP7涌来,更加证明的是还有很多居然是收费的,丫的,真是没天理了。这 有点类似类似推出很多个月的Android软件商店,纯粹是为了提高软件的数量而放水通过的应用。这些低质量的应用迟早是会被大家遗忘,因为没有人会购买 这样的软件。

下面就是这些软件的典型代表

Emotionizer

这是一个只有六个按钮的软件,丫的,点击这些按钮可以发出一些特定的声音。这个软件是否无聊的,是个开发人员都可以完成。最重要的是这款软件售价还为1美元,这让那些0.99美元甚至免费,但是质量高其太多的其它应用情以何堪啊。

Flashlight

这是一个类似手电筒照明的程序,售价为1美元。它可以使用两种方式为用户照明。一个就是启动LED闪光灯,一个就是将WP7的背景设置为白色。哎, 这个创意真是非常厉害,Android本身就具备背景为白色这个功能,还是免费。难道人家WP7一身黑就给你提供发财的机会了,囧

Where’s My Car

这是一款查看你汽车所在停车位费用的应用,其高达5美元的价格够我们在国内停两天了。其实它的功能我们完全可以自助,打开Bing Map地图,直接看就是了,哎。多此一举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