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08:13


金属材质典雅实用

  T-Mobile G2整体造型较为方正,60.4×119×14.16毫米的机身尺寸较为宽大,因此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较为舒适的手感。不过这款手机的含电池重量达到了180克,因此T-Mobile G2略重与其他同类智能手机产品。而银灰色搭配金属拉丝材质的运用,让这款手机的外观非常典雅。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T-Mobile G2的外观非常典雅

  T-Mobile G2拥有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Super LC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这块屏幕硬件规格已经成为HTC公司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的标准配置。而得益于Super LCD材质的特点,使得T-Mobile G2的显示效果较为出众。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T-Mobile G2的显示效果较为出色

  T-Mobile G2的背部主色调同样采用了银灰色搭配大面积金属拉丝材质,因此这款手机的背部具有较强的视觉质感,并且使得这款手机的背部更为耐磨。T-Mobile G2的电池盖采用了弹簧式设计,弥补了此前HTC Desire等机型电池盖较脆弱的缺点。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T-Mobile G2的背部设计拥有较强的视觉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