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08:13


侧滑键盘光学导航

  T-Mobile G2与其前辈T-Mobile G1相同,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但与T-Mobile G1相比,T-Mobile G2的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同样非常的另类。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T-Mobile G2的侧滑QWERTY全键盘中设计了三颗应用程序快捷按键

  尽管T-Mobile G2的侧滑QWERTY全键盘在完全展开后,其机身仍保持水平状态,但这款手机的开合方式却没有采用我们常见的平推式,而是通过支架将QWERTY全键盘与触摸屏幕两部分机身相互分开,并以支架为轴,平移一定距离后下落至QWERTY全键盘完全展开。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独特的侧滑设计能够有效保护机身排线

  其于开合方式的改变,因此在实际使用中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这种全新设计。不过在侧滑QWERTY全键盘展开与闭合过程中,这样的全新设计能够减少上下两部分机身对于排线的碾压,以延长排线的使用寿命。此外,T-Mobile G2的侧滑QWERTY全键盘并没有设计独立的方向按键,因此在使用中略有不便。

HTC全新侧滑旗舰 T-Mobile G2详细评测

T-Mobile G2配备了非常实用的光学导航板

  除侧滑QWERTY全键盘外,T-Mobile G2同时配备了一块较为先进的光学导航板,使得这款手机的操控更为便捷。而触摸式按键设计,也让T-Mobile G2外观整体性得到了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