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D电视致LED降价 本周十大超值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6日08:59

直下式LED背光 夏普46LE700A

  夏普46LE700A的外观比较稳重大气,棱角分明,边框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做工精致,据说这款机器的外形是出自喜多俊之之手。

直下式LED背光 夏普46LE700A

▲夏普46LE700A

  夏普46LE700A采用了直下式加强型白色LED背光源,虽然为此牺牲了一些机身厚度,不过带来的好处也不少,与侧光式LED背光源技术不同,直下式LED背光源技术不仅发光均匀,亮度控制更好,而且LED元件到屏幕的距离更短,使得每个单元的能耗压力减低,更加有利于节能和环保。

直下式LED背光 夏普46LE700A

▲夏普46LE700A

  夏普的液晶面板可以说是行内首屈一指的,夏普46LE700A自然也采用了日本原装面板X-GEN面板,而X-GEN面板在原本ASV液晶面板的基础上改进了TFT驱动,使得液晶偏转更准确,开口率更大,做到了“黑色更黑,白色更白”,进一步提升了ASV的表现力。另外LE700A还运用了双重圆顶透镜式放大器,来增加LED光线的发散,进一步改善LED的显示效果,所以夏普46LE700A的色彩表现力着实令人惊叹。

  编辑点评:夏普46LE700A采用了直下式LED背光源和X-GEN液晶面板,而且还配有120Hz技术、24p电影模式、SRS环绕声等等,而且该机的接口丰富,配有多达4组的HDMI接口,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9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