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破时代变革!海信XT39系智能电视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6日09:08
     眼下,彩电市场最为劲爆的莫过于彩电企业联合IT巨头推出的智能电视,国外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10月中旬谷歌联合索尼、罗技等推出的Google TV。而在国内,海信、康佳、TCL等都纷纷推出了智能电视新品,并且多款产品已经进入卖场进行销售。

  智能电视被业内许多人认为是彩电产品“破时代的变革”,是因为基于开放平台下的智能电视是家庭多媒体娱乐中心和三网融合的重要载体,用户通过智能电视可以分享到广电网、电信网、互联网上的更多应用,用户 “自定的、及时的、互动的、分享的”内容需求成为现实,更多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破时代变革!海信XT39系智能电视评测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对具有“破时代的变革”的智能电视有所了解,万维家电网抢先为海信LEDXT39G3D系列智能电视进行了评测试用,在上周笔者先对海信LED46XT39G3D智能电视的外观给网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纤薄精致 海信XT39系3D智能电视曝光》查看),银色的合金前面板、双色注塑边框、水晶边框、X力学底座、幽蓝灯光等设计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

纤薄精致 海信XT39系3D智能电视曝光

海信LED46XT39G3D智能电视外观大揭秘(点击查看)

  那么海信LED46XT39G3D智能电视到底智能在哪些地方呢?与普通液晶电视相比,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这些智能功能实用性有多高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