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公斤的可旋转屏富士通P1630本13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09:09
 

  在笔记本电脑领域,日本富士通公司旗下的产品一向以严谨扎实的做工以及精密、耐用的品质特性而著称,在商务办公领域尤为受到青睐。而这款富士通P1630-ACS0K30031电脑更是富士通公司在今年主打的一款轻薄型商务笔记本。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300处理器,而仅有的8.9英寸机身内却拥有像富士通3D硬盘保护、LED背光的XGA高炫丽屏幕以及数字安全键等多项革新技术。目前,商家对该机的最新报价为13999元并赠送富士通原装鼠标、耳麦以及清洁套装等礼品。

  在外观方面,富士通P1630-ACS0K30031笔记本以经典的商务黑色作为整机主色调,四周边缘采用棱角分明的硬朗效果修饰,第一眼看上去似乎并不华丽,但是却给人以沉稳的神秘感。而借助可以双向旋转的8.9英寸LED背光触摸液晶屏幕,还可以轻松实现普通笔记本与平板电脑之间灵巧转变,同时也为拥有这款笔记本的用户在工作场合带来了令人瞩目的眼光。此外,该机还装配有3D硬盘保护芯片,可以在笔记本受到冲击或者跌落时,立即保护硬盘内数据不会受到损伤,最大程度的确保了其宝贵资料的安全性。在重量方面,该机可以说也做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在装配3芯锂电池后仅为1公斤的整机重量,几乎可以让使用者真正达到了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使用目的。



富士通 P1630-ACS0K30031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300处理器、搭载英特尔GS45=ICH9M主板芯片组以及英特尔GMA X4500集成显卡;标配2GB内存、120GB硬盘并内置DVD刻录光驱;此外,该机还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指纹识别和蓝牙功能并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富士通 P1630-ACS0K3003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93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2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8.9英寸
笔记本重量 1000g
USB接口 2×USB2.0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促销信息:赠送富士通原装鼠标、耳麦以及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客观而言,富士通P1630-ACS0K30031笔记本并不太适用于一般大众娱乐消费人群或是学生用户,首当其冲的就有价格和娱乐所需的配置两大主要因素。不过,对于商务人士以及像财务、新闻编辑这样的一类用户而言,这款电脑不仅拥有机身轻巧、可旋转触摸屏等这样的优点,同时更是可以通过3D硬盘保护技术最大程度的确保其内部硬盘资料的安全性,避免因碰撞、跌落等意外事故而导致重要数据的损毁和丢失。

富士通 P1630-ACS0K30031

[参考价格] 13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