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1GHz是起步 HD6870显卡风冷轻松破纪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09:13
  曾经NVIDIA凭借Fermi军团GTX 460以及GTS 450组合成功占领千元市场,而今天,AMD发布HD 6800系列显卡,将改写市场的格局,因为Radeon HD 6870/6850在默认性能上已经全面击败相对应的对手GTX 460(1G)与GTX 460(768MB)。


1G仅是起步 HD6870显卡风冷轻松破纪录

Radeon HD 6870(Barts XT核心)

1G仅是起步 HD6870显卡风冷轻松破纪录

镭风Radeon HD 6870龙蜥版

  在AMD Radeon HD6800发布会当天,提前预订显卡的玩家ouou已经第一时间收到镭风发来的HD6870龙蜥版显卡,这是一款公版设计的产品,采用4+1+1相供电,整卡采用全固态电容,配备Hynix 0.5ns显存,采用公版Radeon HD 6870散热器(关于这款显卡的详细资料请查看:千元新皇者 镭风HD6870龙蜥版拆解赏析)。

  正因为Radeon HD 6870这款新品的超频性能并未有玩家深入探究,而镭风HD6870龙蜥版又采用了公版散热设计,因此我们尝试了这个值得一试的超频演示。

1G仅是起步 HD6870显卡风冷轻松破纪录

超频平台

  我们这次采用了Intel Core i7-980x 6核处理器(超频至4.6GHz)、微星Big Bang Xpower主板、Team Xtreem DDR3 2000 2Gx3、航嘉X7 900W电源,当然少不了的是镭风HD6870龙蜥版。

1G仅是起步 HD6870显卡风冷轻松破纪录

默认频率信息

  镭风HD6870龙蜥版显卡默认频率得分(比GTX 470分数高1000分,关闭物理加速情况下)

1G仅是起步 HD6870显卡风冷轻松破纪录

风冷超频至1000/5000MHz(Core/Memory)

  我们利用MSI Afterburner软件进行超频操作,将风扇转速调至100%,处于常温24℃环境,镭风HD6870龙蜥版超频至1000/5000MHz(Core/Memory),通过3DMark Vantage Performance模式,得分为P20779,根据超频软件中的Hardware Monitor功能显示,核心最高温度才51℃,待机状态仅29℃,显然AMD Radeon HD 6870的发热量并不高。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Radeon HD 6870的核心超频起点1GHz也成为了终点,因为现阶段BIOS、驱动与相关的超频软件仍未完善,要想超频高于1GHz核心频率、5000MHz显存频率的玩家,请耐心等候我们下周调试的极品超频版BIOS。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