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惠普联想本惊爆2999 大牌热销低价本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6日09: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笔记本市场渐渐趋于饱和,同时更多的消费者也渐渐考虑购买,自己的第二台笔记本作为自己办公或者娱乐的工具,而学生购买笔记本大多数也是用于学习和娱乐。针对这部分人群,对于笔记本的性能要求是够用就好。在计算性能过剩的今天,一款3000元的笔记本基本上够这部分人来使用了,接下来笔者盘点了市面上的低价笔记本。

    联想扬天B系列的笔记本产品在商务市场当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名气,其专注高性价比路线和稳定的商务规格设计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的青睐。目前一款采用Intel 赛扬双核 T3100处理器的联想扬天B450L-TTH(A)带票在商家沈阳索宏数码最新售价为2999元,随机赠送原厂包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沉稳商务 联想扬天B450L-TTH售2999元

联想 扬天B450L-TTH(A)

    外观上,联想扬天B450L-TTH(A)采用了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复合材质打造,表面辅以磨砂工艺,质地十分均匀并有着细腻的光泽度,大量的直线勾勒出简约的轮廓,锐利的边角过度自然流畅,内饰仍以黑色为主,全尺寸键盘配合磨砂掌托带来出色操控手感。配备14.0英寸LED背光宽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机身尺寸为337×227×40mm,重量为2.4Kg,便携性一般。

沉稳商务 联想扬天B450L-TTH售2999元

联想 扬天B450L-TTH(A)

    性能上,联想扬天B450L-TTH(A)采用了Intel 赛扬双核 T3100处理器(主频1.9GHz、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GL40+ICH9M主板芯片组、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集成Intel GMA 4500M高性能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预装DOS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B450L-TTH(A)
参数名称 规格参数 
处理器 Intel 赛扬双核 T3100处理器(主频1.9GHz、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 
标配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
屏幕 14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4×USB2.0、1×HDMI、1×VGA、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1×ExpressCard、64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4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2999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低端商务本,这款联想扬天B450L-TTH(A)拥有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同时在一些细节上作出了修改,提供了更多的USB接口,方便用户的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2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