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高效LED背光源 夏普LCD-46LX710A促销了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6日10:30
    夏普LCD-46LX710A是一款高端液晶电视,除了拥有LED背光源外,还搭载了智控倍速+极光倍速技术,使整体画面效果流畅、清晰,目前这款液晶电视商家嘉华普天报价为12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原装面板 夏普46吋LED液晶12809元

夏普LCD-46LX710A

  外观方面,夏普LCD-46LX710A液晶电视是由知名设计师喜多俊之亲自设计,外边框以及底座的颜色选择上采用了经典的香槟金色,与内边框的黑色过度使整机色彩上更具层次感。

  性能上,夏普LCD-46LX710A拥有先进的LED背光源及全新X超晶面板,欣赏层次感丰富的清晰影像同时达到节能省电的目的。此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全新的UV2A技术、24P影院技术、智能光控技术、智控倍速+极光倍速技术,全方位改善画面残影现象,更好地欣赏高速运动的画面。 ARSS 6扬声器系统真正实现了音画一体。

  接口方面,夏普LCD-46LX710A液晶电视配有4组HDMI接口、PC输入、RS-232C端口、VGA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完全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夏普LCD-46LX710A不仅外观时尚大方,在画面显示效果上也表现出色,采用了X超晶面板和高效LED背光源系统。

[参考价格] 122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