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原装面板 夏普46英寸LED液晶电视94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6日10:31
    夏普液晶电视一直以其出色的画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夏普46LE700A就是一款十一期间销售火爆的机型,采用全新X超晶面板搭配全新LED背光源,目前价格由10499元降至9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原装面板 夏普46英寸LED液晶电视9499元

▲夏普46LE700A

  夏普46LE700A采用黑色烤漆机身,棱角分明的边框和方形底座又不失沉稳,据说这款机器的外形是出自喜多俊之之手。

  性能上,夏普46LE700A采用直下式LED背光源,发光均匀、亮度也能更好的控制。全新的X-GEN液晶面板,使得黑色更黑,白色更白。同时,它还搭载了120Hz技术、24P真实影院播放技术,对于喜欢体育节目或是动作大片的用户都能满足需求。

  接口方面,夏普LE700A系列液晶电视配有各主流接口,HDMI接口、AV接口、VGA接口、色差分量接口,并提供了光纤接口,用户使用还是十分方便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端机型,夏普46LE700A采用直下式LED背光源,与追求轻薄的侧入式LED电视相比,性能优势更加明显。而且还配有120Hz技术、24p电影模式、SRS环绕等。另外丰富的接口也能满足你的需要。

  产品型号:夏普 LCD-46LE700A

  参考价格:94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