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静音恒温节能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11:17
    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用的特点被很多人所喜欢。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燃气热水器阿里斯顿JSQ20-PA2带有自动变升功能,可以根据进水温度进水流量等条件,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升位,满足用户舒适用水的同时,更能节省燃气12%以上。目前本产品的售价为2498元。


自动变升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现2498元

阿里斯顿JSQ20-PA2燃气热水器

  这款阿里斯顿JSQ20-PA2燃气热水器采用简介的白色为机身颜色,中下方配以大屏幕显示屏,操作按键简单明了,操作十分简单方便。因为采用了背进风设计,所以也给这款热水器带来了时尚的外表,还有就是降低了进风噪音、热水器本身的体积也有所缩小,节省更多的空间,不易积灰。

自动变升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现2498元

操作区特写

  阿里斯顿JSQ20-Pa2燃气热水器选用了M型无氧纯铜热交换器。M型无氧纯铜热交换器采用不对称错层排列设计,流经管路内的水与高温烟气充分换热。而且M型热交换器的水路盘管内壁采用了螺纹设计,水流在管内呈强制螺旋状流动,不仅增加了换热面积,延长了水流与管路间流动的高温烟气的换热时间,使热交换更加充分,提高换热效率并有效降低能耗。

自动变升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现2498元

能效标识特写

  阿里斯顿JSQ20-Pa2燃气热水器为国家2级能耗产品,额定热负荷热水效率为88%。这款热水器使用下置涡流鼓风设计,直接将充足的氧气供给燃烧室,和燃气均匀混合,确保燃烧更加充分,并及时将燃烧产生的废气排出室外,在确保充分燃烧的同时,强制排出燃烧废气,洗浴的时候更加安全。与此同时,密闭的燃烧室设计,防止了燃烧时产生的热量外泄,并能将流经水路盘管的水高效加热。

  编辑点评: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JSQ20-PA2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使用自动变升功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动选择热功率和升位数,确保舒适的热水温度。安全锁功能,可以将水温锁定在48摄氏度以内。售价为2498元,值得关注。

阿里斯顿 JSQ20-PA2 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   249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