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又见双屏 LG侧翻新机Octane VN530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07:41
   如果只看机身正面,你一定猜不到它其实是一款侧翻手机,也就是说,除正面能够看到的外显示屏之外,还配备有一块内显示屏,即双屏设计。

  简单介绍一下这款即将在10月28日由Verizon发布的新机,尽管是双屏幕侧翻造型,但这不代表它就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机器。因为外屏的分辨率只有176x220,就内屏也只是QVGA(240x320)、稍微细腻一点而已。
又见双屏 LG侧翻新机Octane VN530抢先看

LG侧翻新机Octane VN530


  不过由于采用了侧翻的设计,LG Octane VN530为用户提供了两套键盘选择,尤其是内屏的QWERTY全键盘,非常适合诸多SNS应用。何况它还具备32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灯)、2.5毫米耳机孔、蓝牙、MicroUSB接口、支持最高32GB高速MicrtoSDHC卡扩展。如果这款手机有GSM版本的话,应该会受到不少女孩子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