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剑指商务黑莓 摩托DROID Pro售价全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07:41
   摩托罗拉上月在美国地区发布了六款新品让人们再次感叹Android的魅力。在这六款产品当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Droid Pro,这也是摩托罗拉对抗黑莓商务手机的最好武器,今日国外媒体报道DroidPro合约价格为299美元,裸机售价499.99美元。
Verizon内部系统


  近日来自Twitter的一张泄露截图显示摩托罗拉DROID Pro已经出现在了Verizon的内部系统当中,两年合约价格为299.99美元无合约价格为499.99美元(约合3300人民币)。不过截图当中并没有透露正式发售日期,不过应该会在11月份正式发售。
摩托罗拉DROID Pro


  摩托罗拉DROID Pro是一款专门面向商务人士发布的产品,该机采用了1GHz的TI OMAP3620处理器,同时配备了4GB的空间和512MB RAM。该机创新的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同时按键全部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的舒适。该机采用了Android系统并且专门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推送及其加密服务。
摩托罗拉DROID Pro


  此次摩托罗拉DROID Pro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黑莓服务,虽然目前商务手机当中黑莓仍然是消费者认知度最高的产品,不过摩托罗拉在商务人士当中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相信这款DROID Pro能为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