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Windows Mobile软件

Windows Phone 7复制粘贴功能已实现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6日15:42

  新闻界的一些“特权成员”去微软查看了下正在开发中的Windows Phone 7复制/粘贴功能。虽然他们不允许拍照和录像,但是并没有被禁止向大众描述WP7复制/粘贴的操作过程。

Windows Phone 7复制/粘贴功能已实现

    WP7上有两种复制文本内容的方法,比如说在看短信模块时,你可以点击短信并保持数秒,这样系统会自动选择短信的所有文本内容。

    而在Word文档或者IE浏览器中,你可以先点击一个单词,然后会在这个单词的开头和结尾处出现都出现浮动的提示图标,拖拽这些图标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去选择期望的文本内容了,而后保持按下状态不久就会出现复制的菜单了。

    接下来你希望将文本粘贴到某一个位置,比如说一个文本框,你可以点击这个文本框,而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软键盘,在键盘的右上角就会存在一个粘贴按钮,这样你就可以将文本黏贴到需要的位置了。

    当然,这不是WP7复制/粘贴的最终版,有些东西可能会随着明年1月的WP7更新而发生变化。期待复制/粘贴早点到来,这样其它平台的用户再也不能拿这个来说事了吧。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