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双网Android旗舰 酷派N930将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6日17:33
 

10月26日消息 国内领先的3G智能手机制造商宇龙酷派今天下午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主题为“行云畅控 运筹制胜”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酷派新一代3G互联网四通道旗舰手机——采用Android系统的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N930即将发布

酷派 N930是酷派最新的旗舰级互联网智能商务手机,它也是酷派首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旗舰产品。这款手机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配备了1GHz高速处理器、3.5英寸WVGA分辨率ASV电容屏、800万像素摄像头等顶级硬件,在目前Android手机中傲视群雄;而奢华的用料和精湛的工业则让它从内而外都达到了高端智能手机的水准。

酷派 N930手机造型奢华功能强大

而作为酷派N9系列的最新产品,N930也秉承了酷派双网双待核心技术,支持EVDO+GSM双网双待,同时也支持Wi-Fi/WAPI无线局域网,是一款真正的四通道互联网手机,而且通过手机的无线AP功能,用户还可以让其他无线设备共享手机的3G网络。当然,酷派手机一贯出色的商务和贴心的手写应用等也在这款手机上得以延续。

在通信展亮相的酷派 N930

事实上,酷派 N930曾在此前举行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上亮相,精致奢华的造型设计和强大的功能配置让它在展会上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如今这款手机将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酷派是否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