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创新引领智能手机未来 三星电子亮相国际通信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6日18:02

  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嗅觉,今年三星电子一举推出了包括Wave(澜系列)、SPhone、Galaxy Tab在内的多款智能通信终端产品,这些产品以一流的硬件配置、最新的操作系统、独具特色的手机应用服务等成为智能手机市场名副其实的标杆产品。2010 中国国际通信展上,三星全线智能手机产品集体亮相,不仅显示了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实力,还为现场观众演示了精彩的智能通信生活。

  创新引领智能手机未来 三星电子亮相国际通信展

  2010中国国际通信展三星展区

  谈到三星电子今年一举推出如此多的明星智能手机机型,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卢基学先生表示,手机企业有两个关键任务:一是对于通信技术的发展起什么样的带头作用;二是如何最快地反映消费者的需求。


  大有可为 智能手机发展平台化

  2010年8月份CNNIC数据显示,中国上半年新增的3600万网民中,纯手机网民以42.4%的占比超过了纯PC上网的网民比例,成为新增网民最重要的途径。手机已经成为集上网、聊天、视频浏览等多功能应用于一体的移动通信终端设备。

  手机终端要实现对多样化应用内容的支撑,首先在硬件技术层面上就给自身以及终端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画面显示效果还是CPU处理器,都应该达到一流水平。这一点三星的智能手机做得很漂亮:AMOLED以及Super AMOLED屏幕(魔焕炫屏)让画面特效和炫丽场景逼真展现;1GHz的高速CPU为视频播放、游戏运行等提供强大动力,Touchwiz 3.0界面实现灵敏触控、超大容量内存存储海量精彩……

  除了硬件技术,多样而开放的智能系统也是消费者个性应用需求实现的重要平台。三星手机涵盖Android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以及三星自主开发的bada操作系统等,对市场上的主流操作系统均持支持态度,能够更好地应对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并给消费者提供了最大的便利。与此同时,三星应用商店(三星乐园)还支持用户全面下载适合这些系统的应用软件。


  无论从手机的硬件配置、手机的操作系统,还是手机的软件增值服务来看,智能手机的发展始终围绕消费者的利益需求而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智能手机标准的雏形慢慢凸显。

  三星用SPhone定义智能手机新标准

  9月8日,三星电子在中国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SPhone,该款手机集聚了三星电子目前为止所有最领先的技术:4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1GHz的高速CPU处理器,3500个以上的中文手机应用软件,还有丰富的社交圈(Social Hub)功能,以及3G/WI-FI上网功能。完美的视觉体验、流畅的使用速度、丰富的应用、流行的社交互动……SPhone将智能手机概念具象化,创建了智能手机新标准。

  创新引领智能手机未来 三星电子亮相国际通信展

  现场模特展示三星SPhone

  不可否认,3G时代的来临为智能手机应用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随时上网、海量下载、即时沟通等等,都能通过一台小小的智能手机而实现。 因此3G网络的应用也是智能手机的重要考量标准。三星的智能手机全面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3G制式,SPhone就是国内首个全面支持移动TD- SCDMA、联通WCDMA、电信CDMA2000三大制式的3G手机典范之作,在这一点上,三星电子毋庸置疑也是起到了领导者的作用。

  星聚精彩 智能手机决胜千里

  IDC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半年取得了53.9%的出货量增长,但全球手机出货量增幅仅为15.3%。由此可见,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增长的最大亮点。

  三星电子今年也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智能手机市场,不仅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操作系统bada以及首款基于该系统的智能手机Wave(澜系列),更推出被市场一致看好,受到媒体与消费者交口称赞的Android智能旗舰手机SPhone。SPhone上市短短6个月在全球的销量便已经达到500万台,而最新在德国率先上市的Galaxy Tab同样被业内称之为iPad的强劲对手。

  全球移动通讯终端市场的领导者三星电子,秉承“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品牌理念,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手机的个性化需求。除了智能手机,年轻人手机和双网双待手机的领先优势亦使得三星电子在手机市场大放异彩,丰富、全面的产品线带给消费者自由的选择空间。

  三星电子今年还力邀周迅、黄立行、张静初、余文乐等国内一线明星为其包括智能手机、年轻人手机、双网双待手机在内的全线产品代言,满足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渴望,扩大三星手机在目标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