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格兰仕新冷媒空调“广交会”惊艳亮相

2010年10月26日18:50
 

  近日,第10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一期展会在广州市琶洲展馆开幕。作为历届广交会上的“会展明星”和“成交大户”,格兰仕集团携旗下全系列白电品类500多款创新产品参展,亮出了中国“综合领先”白电家电航母的风采。

  展区清新亮丽 产品阵容超强

  在本届广交会上,格兰仕再次以庞大的布展规模吸引了众多海外采购商。格兰仕展区红白相间的设计风格着实抢眼,独特设计的整体厨房作为用户体验区将产品真实贴切的嵌入了时尚生活,标准的国际化终端展示了格兰仕清新、亮丽、领先的国际品牌形象。

  作为家电巨头,格兰仕此次带来了500多款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备受欧美客户青睐的嵌入式高端微波炉,高能效新冷媒空调,超过100款的中高端冰箱、冰洗、干衣机、洗碗机、酒柜等产品,以及近100个型号的电饭煲、电磁炉、电烤箱、电水壶等生活小家电产品。众多采购商参观完格兰仕的展厅后,纷纷表示,格兰仕的产品系列全、工艺精、档次高,价格竞争力强,完全能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

  据悉,一向稳扎稳打的格兰仕已经形成了一条集大配套、大研发、大制造于一体的世界级白色家电产业链,并已完成了3500万台微波炉、650万套空调、2500万台生活电器(小家电)、400万台冰箱、300万套洗衣机、150万台洗碗机的产业布局。

  市场持续回暖 出口成交激增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国际市场的进一步回暖,今年的秋季广交会现场人气明显更旺。记者在广交会展区观察到,家用电器展区是本次广交会规模最大的展区。5个家电展区中B区的格兰仕展区人气爆棚,还专门搭建了客户洽谈室。在格兰仕的洽谈室里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商,还有不少客商站在展品前兴致勃勃地咨询。该展区负责微波炉外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0余名业务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客户争相预约参观工厂时间。

  据格兰仕集团海外市场管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格兰仕集团全线产品出口的增幅都较大,今年1-9月份,格兰仕微波炉、空调、生活电器的出口成交量都超过50%,冰箱、洗衣机的出口成交量增幅近600%。

  业内人士指出,出口势头强劲,正在加速格兰仕“综合领先”白电战略的推进。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