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羊毛清洗轻松搞定 5款热门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7:54


静音洗羊毛 海尔洗衣机4490元

  这款海尔一直销量都不错的滚筒洗衣机——海尔XQG80-B1286。这款洗衣机有着8公斤的超大洗衣容量,当然还带有洗涤羊毛的档位,并且采用了S-Drive芯变频技术,使用这种技术后能够达到静音节能的效果。目前市场报价直降1000元,现售价4490元。

 


8公斤超大容积 海尔滚筒现4490元热卖

海尔XQG80-B1286洗衣机

  这款海尔XQG80-B1286洗衣机采用了银色机身设计,操作面板使用淡蓝色设计,稳重不失灵动。舱门比较宽大,方便投放衣物,同时舱门带有电磁锁,使用更放心。

8公斤超大容积 海尔滚筒现4490元热卖
 
8公斤超大容积 海尔滚筒现4490元热卖

操作面板特写

  我们可以从上图中看到这款海尔XQG80-B1286洗衣机的显示屏很宽大,显示的数据一目了然。右侧为功能旋钮,可以根据不同衣物材质来选择对应的洗衣程序就可以了。

8公斤超大容积 海尔滚筒现4490元热卖

内筒特写


海尔 XQG80-B1286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8kg
显示屏 超大液晶显示屏,实时精显洗涤进度,洗涤过程一目了然
外型尺寸 840×595×640mm
其他特点 采用“S-Drive芯变频技术”的大容量滚筒洗衣机
前置式操作面板,适于嵌入式家居设计
洗净即停,光感洗涤,洗得又快又干净
在内桶方面,特别设计了128道弹力筋弹离、抖净附着在衣物上的污渍,实现深层次洗净,还原衣物纤维活性;整个内桶共有3234个脱水孔加大进水时喷射水流的压力,产生网状冲浪水流,保护衣物纤维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G80-B1286洗衣机稳重不失灵动,S-Drive芯变频技术让这款洗衣机静音又节能,内桶壁则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弹离、抖净附着在衣物上的污渍,实现深层次洗净,还原衣物纤维活性。目前的价格为4490元,价格有所下降,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XQG80-B1286洗衣机
[参考价格]   4490

●写在最后:

  目前市面上带有清洗羊毛的洗衣机产品种类不少,一般的滚筒类的洗衣机产品都会带有。其中当然也有部分中端的波轮洗衣机也带有洗涤羊毛的功能,价格也会比滚筒的洗衣机价格稍低些。其中有些厂商的羊毛洗功能还通过了国际羊毛局的认证,也是对这个产品洗涤羊毛制品性能的肯定, 消费者在购买前不妨关注一下这些指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