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有钱没钱都适用!电视购买指导手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8:1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

● 前言:

     近段时间笔者身边结婚的朋友很多,而对于这些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除了要装修新房之外,购置家电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对于种类繁多的产品,笔者的这些朋友也不知如何下手才好,于是他们都向笔者投来了求助的目光,希望笔者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指点一下。

● 价格才是胜负手

  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乃是促进消费者的源动力,在如今平板电视技术趋于完善的情况下,各品牌间的相互竞争靠的就是价格,因此挑选产品时价格的高低往往决定着产品在市场中的最终走向。



等离子PK液晶 浅析3D时代谁更值得买

价格是促进消费的源动力

● 品牌效应确实好

  品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不少用户在选购电视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谁家的产品广告宣传的好,特别是一些日系和韩系品牌在宣传方面明显强于国产品牌,因此在知名度和用户接受度方面自然具备了一定的优势。

● 外观设计一定炫

  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喜爱,以往那种一成不变的黑白外观设计显然不能打动更多消费者的心,因此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具备超薄时尚外观设计的产品出现在了消费者的面前,而独特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杀伤力也是非常大的。

有钱没钱都适用!电视购买指导手册
 
有钱没钱都适用!电视购买指导手册

部分新品外观展示

● 性能出众是王道

  性能越好画质越棒,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于画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我们看到了倍速扫描技术、LED背光源、IPS硬屏、3D等主流液晶电视显示技术的出现,虽然大家对于这些技术的了解不太多,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认知,技术越多越全面。

像Wii一样操作 LG首款3D电视全面测试

某液晶电视游戏功能界面展示

● 功能越强越实用

  全能是如今平板电视的一个代名词,互联网功能、流媒体播放以及一体机等功能的加入势必会提升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因此用户在选购时,功能的选择也是一向必不可少的因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