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7日08:56

妙用二:解冻肉类  适用食物:冻肉、冻鱼  适宜温度:0度到4度

    很多主妇都抱怨,解冻肉类是个麻烦事,总是会出现解冻效果不佳的情况。其实,有了三门冰箱,将冻得结结实实的肉类放到温度调至0度以上的变温室内,化冻肉类成了更轻松的事情。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第二个要为您推荐的是西门子KK28F57TI,它的0度生物保鲜技术属于亮点技术,有了这一技术,中门变温室变得更具诱惑力。

西门子三门保鲜冰箱 惊爆降1441元

    西门子KK28F57TI整体图

    在外观设计上,西门子KK28F57TI不具有优势,很多消费者喜欢唯美的外观设计,但是,这款冰箱的金属色的面板更加耐用,不易显露划痕。

西门子三门保鲜冰箱 惊爆降1441元

西门子KK28F57TI冷藏室

    西门子KK28F57TI更突出了节能技术,不断升级节能水平,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等级。在操作模式的设计上,具有多种模式,多重功能,节能、假日、以及自动模式,童锁、报警功能。

西门子三门保鲜冰箱 惊爆降1441元

西门子KK28F57TI冷冻室

编辑点评:西门子KK28F57TI有着简单的外观设计,在保鲜方面,有0度保鲜技术做保证,更有独立三循环制冷,双动态冷却技术以及硅滤膜保湿技术的保证,在技术上保证了蔬果的保鲜效果。

西门子 KK28F57TI
[参考价格]  5560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