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键盘男人机破一千 千元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9:11


双卡双待 诺基亚 C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诺基亚自身的产品线比较丰富,既有高端机型的出现,同时也很好的照顾到了低端市场,诸如这款C1-00的产生,小巧易握的造型,传统的T9数字键盘,单看外观整机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其实该机亮点在内而非外。C1-00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同时机身顶部还设有一枚LED灯,可以用来夜晚照明,这两点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实用性,而且C1-00的售价也是相当“平易近人”。

诺基亚C1-00

图为 诺基亚 C1-00

  诺基亚 C1-00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外形小巧,握持感不错。机身正面为一块6万5千色1.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128×16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在其背后并没有配备摄像头。诺基亚 C1-00支持双卡功能,同时还设有3.5mm的通用耳机接口,在机身顶部设有一枚长方形的LED灯,可以在夜晚状态下用来照明,在日常生活中整机表现的较为实用。

诺基亚C1-00
诺基亚C1-00

图为 诺基亚 C1-00

诺基亚C1-00
诺基亚C1-00

图为 诺基亚 C1-00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1-00整体来看与其他手机在外观方面并不无二致,毕竟低端机型并不是以绚丽的外形作为卖点。而该机的主打特色无疑就是其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这在现今生活工作两号的大环境下比较实用,同时还有手电筒的配备在我们日常使用中也增添了很大的用处。C1-00开卖时报出了仅为499元的售价,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下跌,目前该机降至340元的超低价,性价比出众,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C1-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