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键盘男人机破一千 千元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9:11


圆润Android 华为 U81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Android操作系统是目前一个热门的话题和事物,也正是由于该系统的大热,才促成了越来越多搭载Android系统的机型出现。华为也借着目前Android的火热,推出了旗下几款搭载该系统的机型。正如这款U8110,小巧圆润的外形,全面实用的功能,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以及不足千元的售价,都使其拥有了不少的拥簇。


华为U8110

图为 华为 U8110

  华为 U811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小巧圆润。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不错。华为 U8110搭载了Android OS v2.1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512MB ROM+256MB RAM,最大可支持高达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GPS和WIFI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实用。

华为U8110
华为U8110

图为 华为 U8110

华为U8110
华为U8110

图为 华为 U8110

编辑点评:

  华为 U8110小巧圆润的外观吸引到了不少人关注,同时磨砂效果的机身也带来了不错的握持感。在内置方面U88110搭载了大热的Android系统,并配有Emotion的用户界面,与原生的Android系统相比使用起来又是另一种感觉。此外常用的WIFI和GPS功能也是一个不差,整机在性能方面还是表现的比较全面,再加上999元的售价,也令该机极具性价比,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华为 U81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