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键盘男人机破一千 千元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9:11


500万像素诺基亚X2

  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解读诺基亚X2,传统的造型和S40的非智能系统令其看起来就是一部入门级别的机型,但是5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备又是现今中高端机型的主流配置。不过也正如开篇时提到的那样,低价的机型并不代表没有出众的地方,而诺基亚X2正是如此,虽然售价不足900元,但500万像素摄像头所带来了出色成像质量无疑就成了该机的亮点所在。


44

图为诺基亚X2

诺基亚X2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外形比较简洁。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2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效果出色。诺基亚X2搭载了S40的非智能操作平台,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功能也有配备,并且还整合有开心网,人人网等社交网络应用,整体实用性不错。

44
44

图为诺基亚X2

44
44

图为诺基亚X2

编辑点评:

  以诺基亚X2的造型和配置来说整机是定位于入门级别,中规中矩的机身也体现着诺基亚一贯的成熟设计。在内置方面相应的X2采用了S40的非智能操作系统,整机运行速度和稳定性有了不错的保证。此外机身背后所配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SNS应用,使其在多媒体娱乐方面表现不错。目前X2售价仅为88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X2(改版机)
[参考价格] 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