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键盘男人机破一千 千元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9:11


高性价比 ihkc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Android的大热使许多搭载该系统的机型涌现,同时也拉低了Android机型的售价门槛,让其变得越来越大众。在不少的低价Android机型当中,ihkc X1无疑是比较受关注的手机之一,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磨砂效果的机身,全面的WIFI和GPS功能,当然还有Android智能系统,让这款ihkc X1也拥有了较高的人气,对于那些Android入门用户来说非常合适。


时尚Android机入门价 iHKC X1低价上市

图为ihkc X1

ihkc X1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较为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ihkc X1搭载了Android 1.5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实用。

时尚Android机入门价 iHKC X1低价上市

图为ihkc X1

编辑点评:

  ihkc X1直板触屏的造型是当下的主流,机身磨砂的处理效果带来了不错的握持感,同时还省去了易于沾染指纹的烦恼,大小适中的机身对男女性用户来说都比较合适,在外观方面整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在内置方面,我们常说的火热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X1也是一个不少,以此在实用性方面整机表现的也是非常全面。X1上市至今售价一直在999元,比较稳定,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ihkc X1(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