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键盘男人机破一千 千元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9:11


QWERTY全键盘 诺基亚 C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按照之前来说全键盘一直都是诺基亚E系列的专属,不过这种状态被新上市的C3所打破。外形拥有多种配色的C3采用了直板全键盘的造型设计,不过鉴于C3的低售价,因此该机并没有搭载S60的智能操作系统,而是采用了非智能的S40平台,不过很多手机都没有WIFI功能却在C3身上有所体现,这也算是对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的一些弥补,现今该机同样跌破了千元,值得喜欢的用户去拥有。


价格稳中有跌 诺基亚C3隔日就降数十元

图为诺基亚 C3

  诺基亚 C3采用直板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纤薄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诺基亚 C3搭载了非智能的Symbian S40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8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和WIFI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价格稳中有跌 诺基亚C3隔日就降数十元
价格稳中有跌 诺基亚C3隔日就降数十元

图为诺基亚 C3

价格稳中有跌 诺基亚C3隔日就降数十元
价格稳中有跌 诺基亚C3隔日就降数十元

图为诺基亚 C3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3是定位于入门级别的一款机型,不过却非常少见的采用了QWERTY全键盘的造型,相信能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输入性能和操控效果。在内置方面C3搭载了S40的非智能操作系统,虽然资源相比S60相对偏少,但也足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再加上S40平台所拥有的稳定性,以及蓝牙和主流的WIFI功能,整机在操控过程中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目前该机售价跌破了千元大关,报出了96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C3(改版机)
[参考价格] 960元

总结:

  本期为大家推荐了八款千元以内的机型,可以看得出它们之间各有各的侧重点,但不管如何,这些功能都会满足对此有需求的用户,并且不会过于繁复。而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则是它们的售价,千元之内就可以让我们购得一款实用的机型,并且还不至于落伍,因此这些机型都值得大家去考虑和选择,最后希望本期导购在大家购机时能够有所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