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2TB硬盘销量攀升 双核E8400逼近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9:11
  
2T硬盘销量攀升 双核E8400逼近千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要价格变动集中在主流CPU方面,其中奔腾E6500盒出现5元左右下跌,目前售价为495元。而酷睿2 双核E8300和E8400散分别下跌10元,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主流CPU无一款产品出现涨跌。


发热量更低 3款单面2G/DDR3内存推荐

引领降价潮?深度解析256*8颗粒内存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据商家称,目前金士顿2GB/1333的提货价格已经跌破200元大关,相比上周又有小幅下调,但是目前该价格未反应到现货市场,不过相信本周即可跌破20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目前2GB/800本条均价在260元左右,而2GB/1333本条则稳定在235元左右。

发扬DIY精神 轻松几步打造个性化闹钟

轻松打造个性闹钟 存储频道精华汇总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大容量2TB硬盘市场,除日立2TB缺货外,希捷和西数低功耗产品均在70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明显。而1TB产品,均价在385元左右,三款硬盘差价不大。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一款产品出现价格变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